首页>通知公告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10-13 09: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经开区、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物业管理协会

为推动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物业服务行业诚信自律,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根据《山东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市城市管理局现向社会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情况。

截至目前,省物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生成我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408家,其中AAA级物业服务企业22家(张店区9家,淄川区2家,博山区1家,周村区3家,临淄区3家,桓台县1家,高新区2家,经开区1家),AA级物业服务企业5家,A级物业服务企业9家,B级物业服务企业360家,C级物业服务企业12家(张店区5家,淄川区2家,周村区2家,桓台县1家,高新区2家)。企业实际从事物业服务活动,但未按要求参加信用信息管理的,信用等级为:C 级(缺失)。

各区县物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要严格按照《山东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认真落实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在业主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评先树优、政府优惠政策、约谈企业、日常监管、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应用,要全面提升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意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强化信用约束,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建立我市“诚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的市场机制和“优胜劣汰”的物业行业良好竞争环境,推动我市物业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附件: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情况的通报.pdf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

                                        20231012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