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周村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病虫害防治进社区”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3:4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气温回暖,园林植物病虫害逐步进入高发期,为及时遏制植物病虫害滋生蔓延,抓住防治病虫害工作黄金期,近日,周村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技术专家走进胜利社区,开展“科普+实践”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培训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胜利社区养管工作人员就养护过程中遇到的病虫害防治和植物修剪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技术专家就常见园林植物病虫害的危害方式、识别特点等内容进行科普。同时,结合现场小区绿化情况,重点对槐尺蠖等病虫害的发生规律和防治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并给出专业建议。


此次“病虫害防治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社区园林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园林植物精细化管护水平。下一步,周村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入广泛开展植保技术进社区活动,聚焦探索疑难病虫害防治新举措,致力提升园林植保养护技术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安全优美的绿色休闲空间。(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纪白露 李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