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4:23: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初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活跃女性干部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3月8日,市城市管理局及局属单位组织开展女干部庆“三八”系列活动。


市城市管理局、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女干部集中观看法治电影《第二十条》,大家笑中带泪,备受启发,对“正当防卫”等法律规定及其背后的法治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建立法治思维,更好地依规依法行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法治氛围,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开展“巾帼心向党、迈进新征程”三八节健步走主题活动。女干部们沿着齐盛湖公园健身步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阔步而行,尽享健步走带来的身心愉悦,展示着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乐观的心态,营造拥抱健康,张扬活力的良好氛围。(市城市管理局 李琦琦,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 王迪,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 张玉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