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4:13: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城市管理局及局属单位在齐盛湖公园组织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副县级以上干部带头挥锹铲土,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积极参与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爱护自然、倡导生态文明的新风尚。


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扶苗踏实、培土围堰,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20余株“亭亭玉立”的树苗很快种植完成,静待来年开花发芽。


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或扶苗填坑,或踏土夯苗,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绿色希望,白玉兰、樱花、金枝槐等一棵棵树苗屹立在风中,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春意。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植树造林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文明意识,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绿意,更种下了大家对绿色美好环境的憧憬和希望。


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组织各区县、镇办同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市共栽植绚丽海棠、白玉兰、紫叶李、樱花、金枝槐、碧桃、银杏等30余类树种、18460余株,共同为淄博增添绿色底蕴,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优势。(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 王迪,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 赵帅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