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1:0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写福字、写春联,是迎接新年的传统习俗,饱含着浓浓的中国色彩、中国韵味、中国文化,不仅彰显着千年传承的文化自信,也寓意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市城市管理局及局属单位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桌面,部分党员干部挥毫泼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饱含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愿景和对龙年来临的憧憬期待。


不一会儿,一副副吉祥的对联和“福”字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有序地领取春联和福字,感受着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机关党委 李琦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