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归位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12: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收心聚力,提振职工干事创业热情,2月18日至20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归位学习大会,聚焦局年度100项重点工作,提振“做极致、干精彩、争一流”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奋起行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山东省行政执法人员行为规范(试行)》等内容,观看了《百年大变局与中国发展》等视频片,并就政治理论、廉政教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相关课程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振精神,立马“紧起来”。全体干部职工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理清思路,立马“动起来”。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市政环卫、园林物业等各项工作安排要提前部署,留出充足的时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各单位、科室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保证各项工作尽快开展,力争在短期内见到明显成效。要抓好落实,立马“干起来”。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每一项任务、每一个工程,都要明确完成时限,坚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努力以优质高效的工作实绩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宓慧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