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齐盛湖公园暖心服务帮助受伤孕妇

发布日期:2024-02-20 13:4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18时左右,齐盛湖公园巡查人员巡检至海岱楼北侧时,发现一名孕妇坐在附近的座椅上,神情疲惫,巡查人员便上前询问,得知该游客来自济南,慕名来到齐盛湖公园游玩,没想到在下台阶时不小心扭伤了脚,刚受伤时还不觉得特别疼,没一会儿脚踝处开始肿胀,疼得难以行走。因天色已晚,加之行动不便,又是外地人,正发愁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巡查人员迅速联系公园巡逻车,将受伤孕妇扶上车,送至停车场并热心指引他们去附近的医院检查治疗。


服务于民,行胜于言,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用行动践行服务承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等好人好事蔚然成风,传递着淄博文明正能量。(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 王方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