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4: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导各科室、中队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认真谋划2024年度重点工作,同时客观准确评价干部平时表现和工作实绩。1月16日下午,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测评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各科室、中队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2023年工作情况、成绩亮点、问题不足、2024年工作谋划等进行述职发言。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2023年是奋进拼搏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各科室、中队的通力配合下,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获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2024年,各科室、中队要牢固树立全局工作“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事争一流。一是目标任务要明确,要放眼全局工作,结合岗位实际,认真梳理分析,设置更加科学合理、清晰明确的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干有方向、超有目标。二是措施方法要务实,要全面复盘工作,理清短板弱项,对应目标任务,加强学习借鉴,优化工作思路,采取更加务实管用、执行性强的措施方法,确保全年工作脚踏实地、有序开展。三是工作作风要扎实,要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务实重效的干事热情、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念、团结一致,确保全年工作高质完成、再创佳绩。

本次述职测评会,各科室、中队晒出成绩、查找不足、明确目标、谋划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干部履职担当能力、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