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凝心聚力打响集中攻坚“第一枪”

发布日期:2024-01-25 13:5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全县城市管理“集中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局上下闻令而动、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打响“集中攻坚”第一枪。局党组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含协管员),关联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监管企业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城市管理奋斗的一年、拼搏的一年,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书写2024年城市管理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虽然成效较往年有所提升,但是距离群众关注向往、社会各界期盼仍有差距。2024年是城市管理集中攻坚之年,全体城管人要深刻剖析身上存在的“十种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重装上阵,扎扎实实提升城市管理技能和干事创业本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沂源实践的崭新篇章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队伍建设“三个层面”工作,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补短板、攻难事、固长效、借外力,全力实施城市管理“集中攻坚年”行动,对标更高水平,提升标准境界,拓宽管理方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能,聚力实现城市管理高质量跨越式提升。(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王文超 左文华 崔丽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