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铸公园城市典范为群众幸福“加码”

发布日期:2024-01-12 16:5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城市品质关系民生福祉,近年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从细微之处入手提升城市品质,在扮靓公园游园绿地“面子”的同时,做实居住区、单位绿地“里子”,用“绣花”功夫打造公园式单位,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提升持续加码。


 2023年,按照“生态为基、四生共融、五维同建、城园合一”的总体思路,着力打造城园一体、现代时尚的城市形态。新建改建园林绿地30公顷,提升公园、游园面积103.52万平方米。同时,鼓励社会各界积极投身于单位、小区和村庄绿化建设,8个镇(街道)推荐上报具备区级创建条件的单位、小区、村庄63个,通过实地考察、根据标准发现问题并整改、现场核验等,张店区第八中学等5个单位、锦绣花园等14个小区被认定为2023年度淄博市“公园式(园林式)单位、小区”;张店区盛湖小学等10个单位、鲁信花园等37个小区、小孙村被认定为2023年度张店区“公园式(园林式)单位、小区、村庄”,成为公园城市建设的典范。


塑造风韵风范,凸显城市魅力。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精心描绘城市“颜值”,精致刻画城市“气质”,营造优美城市环境,建设和美城市家园,用心用情让张店成为心向往之、近悦远来的大美之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张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