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省住建厅专家组来我市开展2023年度深化提升“齐鲁红色物业”建设情况综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0 10:4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29日,省住建厅专家组来我市开展2023年度深化提升“齐鲁红色物业”建设情况综合评价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波,物业企业代表分别汇报“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技术人员现场展示智慧物业平台相关功能。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张店区世纪花园小区、东方星城樱花园小区,桓台县紫悦城小区、少海花园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红色物业”建设、社区党建、物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综合评价,专家组对我市开展的红色物业建设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贯彻落实“齐鲁红色物业”建设这一主题主线,突出品质提升,扎实履行职责,立足服务民生,坚持“创品牌、强规范、补短板”,聚力打造“红齐365”党建引领物业服务淄博名片。(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 孙丰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