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高青县花沟镇掀起“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热潮

发布日期:2020-02-25 09:3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高青县花沟镇在“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中,以“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力度更大、范围更广、清理更深”为准绳,力促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见实效,全镇92个自然村掀起整治热潮。

    一、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包片、组织志愿者参与、实施村民 “门前三包”等方式,形成“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

    二、各村在采用拉网式清理大街小巷、房前屋后的基础上,提高整治标准,严格按照要求,力争范围更广、力度更大、清理更深,出动挖掘机、铲车、清运车等大型机械车辆,对废弃院落内、废弃湾坑内、村庄周边等卫生死角的陈年柴草、建筑垃圾和村民曾经深埋的生活垃圾进行重点清理。

    三、坚持“彻整治、清底子、保长效“原则,计划在各村彻底清理干净以后, 从“集中整治”转为“常态化管理”,为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积极探索每月采用无人机对全镇92个自然村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航拍检查,根据航拍情况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排名,并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 立行立改,切实促进农村环境大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