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支援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4 15:3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共同抗击疫情,2月14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支援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全局163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计捐款60700元,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城管人责任担当。此次捐款坚持自愿原则,目前所得款项已全部交由市红十字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市城市管理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牵头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把疫情防控向基层延伸,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集中开展病媒消杀和生活垃圾清运工作,有效杜绝病毒传播。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淄博城管在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