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打造高素质执法队伍

发布日期:2020-01-23 23:5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法治城管建设,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执法队伍,近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徐统兵现场观摩了执法流程情景模拟并讲话,市城市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王运谋参与授课。

    此次培训共分为4期,把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所有行政执法人员全部轮训一遍。第一期40余名执法人员利用3天时间,通过程序讲解、情景模拟、案例分析3种形式,针对日常行政执法中遇到的夜间施工、违反规划建设、店外经营、破坏绿化、乱设广告、噪音污染、油烟扰民等16类违法行为进行培训。

    通过执法培训,全面提高了执法人员对综合执法事项的知晓率和综合行政执法水平,灵活掌握运用,解决城市管理难题,真正做到懂法、用法、守法,在监督下执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