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09:2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淄博市委统一部署,1月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晓明来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秀清主持报告会。

    刘晓明以《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坚定践行者》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当前党员理想信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坚定理想信念的主要途径”三个方面,结合市委要求和我市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刘晓明结合自身学习研究的重要成果,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进行了讲述。我局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表示要以这次辅导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任何时候都要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永远跟党走。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新的动力,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态度,以更加精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的措施,着重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收官和新年度的谋篇开局,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