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歌大赛

发布日期:2019-07-08 14:5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大赛。局长李昌元、副局长李丰云、区文联副主席高建国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目的是通过活动开展,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发掘和培养人才,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油助力,并推动城市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局机关、执法大队、园林公园中心、市政环卫中心、数字化中心等各条战线上的不同工作岗位,既是业务能手也是文艺骨干,具有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和勇创佳绩的宝贵精神。

 红歌大赛在全场观众充满激情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共筑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讴歌党和祖国、讴歌伟大新时代的主旋律歌曲依次唱响。室外骄阳似火,室内如火如荼,选手们用深情激昂的歌声、铿锵有力的节奏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根据评委们的现场评分,大赛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选手们与颁奖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大赛在全体选手、评委及观众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宏伟歌声中精彩落幕。(王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