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忆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14:5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干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使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目标,7月2日,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忆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边继俊带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并邀请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上台领取“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相关书籍。在国歌声中,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执法者,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牢牢铭记自己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

本次活动,该局坚持严格教育管理党员与关心爱护党员相结合,解决党员思想问题与解决党员实际困难相结合,深入挖掘党员“政治生日”内涵和意义,努力塑造共产党员求真务实、艰苦创业、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有效激发党员参与热情,引发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国程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