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14:4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在党的98岁生日当天,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火炬大厦组织召开了“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翟乃淄同志宣读了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创建学习型机关的实施意见》,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资源开展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头用、基层职工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

随后,吕厥强同志以“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狠抓落实”为主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理论党课,从历史和现实、思想和作风、能力素质、制度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狠抓落实的意义和要求,既肯定了成绩,又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了我局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理论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奋勇争先,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靳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