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15:2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提高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8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模型等方式进行了现场学习,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原山党员干部“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精神,深刻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

随后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同志作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担当实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专题报告,深刻感受到孙建博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解放思想、艰苦奋斗、敢于作为、倾情为民的优秀品质。

最后,全体同志进行了党性体检,通过学习党性知识、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自检等环节,每位党员干部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了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发扬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标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我市城市管理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