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铸魂工程”党员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2 15:2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613日,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铸魂工程”党员教育培训班在淄博理工学校正气讲堂正式举行,本次培训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邀请了区纪委常委王蕾、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兰玲、陈成城、刘成担任授课人,对局机关党委所属党员200多人进行了为期1天的集中培训。

会上,该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昌元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分别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我革新 勇于创新”、“锐意进取 敢于担当”三个方面给在座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鼓励党员们要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争创一流业绩。四位授课老师分别以“知自律 守规矩 明底线 做新时代清正廉洁党员”、“培养哲学思维 提升工作能力”、“戮力进取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和“深入理解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为题展开授课,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加深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鼓舞了干劲,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责任心,为辖区城市管理领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王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