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普法“大练兵” 强力执法显“硬功”

发布日期:2019-07-12 09: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深入学习,提升素质,强力执法,促进管理”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2日,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法律知识考试,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管什么,懂什么”的原则,紧密结合各自岗位执法范畴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抓重点、破难点、攻弱项、补短板,着力推进全局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建设,为强力执法,促进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法律知识学习测试,相关科室充分做好了组织动员、复习指导和书面培训等各项基础性工作。为保证各自执法领域侧重点掌握,针对工作岗位的不同,分别量身打造了6套法律精选试题,考试内容涵盖了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程序规定等公共法律知识及城市规划与市容法律知识,涵盖面广,针对性强。

       该局通过个人自学、授课辅导、书面培训及集中测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强化了执法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城管执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李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