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保障“华为县域智慧城市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2 08: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华为县域智慧城市峰会”暨高青现场会将在高青县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将会云集高青县观摩交流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为保障现场会顺利召开,连日来,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城区市容环境实际,精心部署,强力推动,组织精干队伍,迅速打响一场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大力整治各类市容突出问题,营造干净、整齐、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 以全新的市容市貌迎接现场会的召开,展示高青对外良好形象。

       一是组织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动员全局力量,统筹谋划,分工协作,有效克服市容执法力量薄弱问题。二是实行领导挂包责任制,局主要负责人带头抓,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线组织、冲锋在前、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级级抓落实。三是强化措施,增加巡查频次,加大执法密度,开展全方位整治,彻底消除盲区。四是疏堵结合,严格监管,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结合。五是多管齐下,综合治理,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六是强化督查,突出实效,成立市容整治工作督查考核组,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相关责任人员履职到位。

       截至目前,累计清理流动商贩830余次,清理店外经营240余起,清除乱贴乱画、违规小广告1260余处,拆除破损条幅236条,清理沿街晾晒365起,联合交警整治车辆乱停乱放330余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