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浓浓端午节 拳拳爱国情”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15:4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成新的节日习俗,培育家国情怀,6月6日下午,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浓浓端午节 拳拳爱国情”经典诵读活动。局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朗诵会的形式,将“家·国”精神贯穿其中,《离骚》、《沁园春·雪》等词作让我们再一次重温传承千年、历久弥新的中华经典;《这也是一切》、《铭记》等经典诗歌引人深思;《风雨城管人 热血铸辉煌》、《让牡丹更加绽放》、《城管人的梦》等创作展现的城管精神催人奋进。

      通过经典诵读,感受中华文化魅力,汲取民族文化精髓,增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与自信。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友,在诵读中提升修养,弘扬祖国的传统文化,为城市管理与发展增添激情,注入活力。(张金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