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15:3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本次会议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秀清主持,7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宣读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工作的批复》,向选举人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委员。

新当选的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洪刚要求,一要坚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持续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方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切实抓好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书记职责,使委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团结协调、形成合力。三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党建规范化建设落实年”活动,对照“六查三十看”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全面体检”并逐条逐项抓好整改提升。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