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牵手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15:23: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10余人前往县第四中学开展“牵手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学业辅导、心愿达成、自护教育等方面与结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谈,随后,将书包、文具、水杯及电风扇等爱心物品发放给孩子们。目前,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已累计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60余次,人均志愿服务时长达260小时。今后,该局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壮大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李紫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