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15: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革命传统意识和党性观念,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1日至24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49人赴延安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学习体会延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

    同志们先后来到宝塔山、梁家河、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等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领略了延安作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在艰难环境下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值得永远发扬,延安精神值得永远学习、铭记,要切实把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和高度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为城市管理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孙衍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