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09:53:4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市城市管理局举办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研讨活动。

       活动邀请了淄博原驻军领导冯玉军同志作国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按建国前历史回顾、抗美援朝、抗美援越、中印自卫反击作战以及我国周边国际形势等多方面依次进行了辅导讲座。讲座通过典型事例剖析,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危机意识,提高了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自觉性。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危情谍影》视频资料。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研讨活动。(田召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