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春季消防安全预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0:2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春季后,天气干燥少雨,公园等场所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切实落实公园服务职能,保障市民游园安全,近日,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春季消防安全预警活动。

活动中,中心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消防教育培训,并为游园市民讲解春季消防安全知识,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和游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重点对办公室、工具管理房、喷泉设备及各项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消除消防隐患,确保公园消防安全。

       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所管理的几处公园都地处核心区位,人流量较大,所以每年都会进行春季消防演练,以增强干部职工以及游园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遇到危险时的逃生能力。大家在公园游玩时不要乱扔烟头,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减少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赵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