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渣土车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10:2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渣土运输车辆运行秩序,4月3日下午,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桓台县渣土车治理工作推进会。山东鑫邦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淄博天煜置业有限公司、淄博泽丰渣土清运有限公司等20余家建设企业、运输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的通告》,重点强调了“渣土运输时间调整为白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运输,严禁夜间运输”。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渣土、渣土车辆无牌无证、遮挡号牌、车体不净、超速、闯禁区、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超载、遗撒飘散载运货物”等违法行为严肃查处,确保渣土车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刘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