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5 10:2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下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辖区24家渣土运输企业召开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新区环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高新区大气环境质量突出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分析了高新区环保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道路扬尘管理粗放、机动车污染管控薄弱等问题,通报了渣土运输企业一季度考评情况。

会议要求,运输企业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车辆驾驶员、挖掘机司机,在车辆出场前必须清扫车厢挡板、车轮,蓬盖严密,不带泥土上路。各渣土运输公司是道路扬尘污染防治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环保污染防治及运输安全工作,认真组织实施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制度,严禁沿路抛、撒、滴、漏等违章行为。

       该局将持续深入推进高新区渣土运输管理,严格管控落实渣土准运审批手续,继续联合交警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高新区建筑渣土运输规范有序。高银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