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对一施工单位行政罚款5万元

发布日期:2019-04-15 10: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近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规定,对滨莱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单位陕西米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处以5万元罚款。

     据调查,滨莱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某标段两处工地均未设置硬质密闭围挡,非施工作业面未全部覆盖且未采取有效洒水抑尘等措施造成的扬尘污染,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强辖区扬尘治理工作巡查和执法力度,确保在建工地标准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丁洪文 张灿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