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9-02-28 09:5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塑造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文明执法队伍,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全面落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依法治国为目标,精心安排了为期5个月的学习培训工作计划。

学习内容紧紧围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指南》,利用每周一点名大会进行专题辅导,2月18日是开讲的第一天,通过组织学习包括城管执法简易程序、立案、调查取证、案件审核、结案归档等行政处罚程序,全方位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职业素养。本次学习活动也是春节假期后第一场培训,有效消除了全体干部职工“节日综合症”,做到“提振精神、收心归位”,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各科室、中队新一年的工作奠定良好开局。(国程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