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请善待你所在单位”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2-23 02: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以“请善待你所在单位”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大局、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来自各科室、中队的12名优秀青年干部围绕“请善待你所在单位”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生活阅历、工作体会及身边的感人事迹,或慷慨激昂表达对城管工作的热爱之情,或声情并茂讲述感人的亲身经历,精彩的演讲不时赢来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待自己所在的单位,正确处理个人与单位的关系,珍惜、爱护工作单位和工作岗位,为博山城市建设管理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局领导班子为各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丁洪文 张灿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