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项会议抓落实、转作风、强担当

发布日期:2019-02-15 10:44: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2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中心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并就落实区委区政府“三三四”工作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等进行部署,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闯字当头、干字为先、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石光锋主持,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镇办中队队长,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

一是传达部署抓落实。会议传达了2月11日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并针对区委区政府“三三四”工作部署,制定了《城市建设管理工程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分工、破陈规旧习、立新风新貌,抓住城市建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加快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中心区,改革创新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到2020年基本实现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

二是祛除顽疾转作风。针对城管队伍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懒、散”等问题,制定了《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以强化城管执法队伍的作风纪律为切入点,着力强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职能,积极推进“721”工作法的开展,努力提升城管工作效能和队伍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三是明确责任强担当。针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张店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城市管理部分,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了《张店区政府工作报告城市管理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各个事项的具体责任人,监督中心邹宗庆要求城管系统的各责任领导在会后立即组织专班研究出台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