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14:3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立国到会指导并点评,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局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进行了深刻的对照反思,主动查找了自身不足和差距,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周洪刚指出,一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认真领会其内涵、要义,真正将党章党规入脑入心;二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