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11-15 09: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11月8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细看展图,仔细研读史料,共同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开展大整治行动中顾大局,明任务,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