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31 10:3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赴傅山参观毛主席影像展览馆、傅山文化宫,并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傅山村彭荣均书记作报告。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精神饱满地来到毛主席影像展览馆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展览馆负责人的讲解。深刻感受毛主席为新中国建立和发展付出的巨大贡献,让心灵近距离受到洗礼,应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参观后,该局邀请彭书记作了一次生动、感人的报告,彭书记讲述了从参加工作到带领全村发展致富,从解决发展遇到的困难到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从一个农业为主的农村到拥有数百种产品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一件件往事、一次次经历、一个个例子,都在阐述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王晓春 张海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