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10:1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析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问题对策办法,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立国到会指导并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分工,精选调研主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进行面对面交流,开展实打实调研,掌握了第一手情况,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推进主城区智慧停车管理”、“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组织在城市管理中的作用”、“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打造为民城管品牌”、“加强我市城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主城区园林绿化裸露地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等专题交流调研成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措施,并开展交流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五大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二是要落实整改,充分吸收调研成果。将梳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将调研成果督促落实到位。三是要将调研成果转化和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