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10: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0月16,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爱国情怀,纪念馆以图片和实物方式再现了抗日时期鲁中儿女积极开展抗日救国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干部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到英勇的中华儿女顽强斗争的抗日精神。

    全体党员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纷纷表示要以抗日先烈为榜样,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起全体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真正将革命精神牢记在心,砥砺奋进,自觉扛起新时代城市管理事业的使命任务。(石永 谭钰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