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以党建引领规范执法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9-01-09 08:5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以来,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指导下,抓基层打基础,抓亮点求突破,积极探索城市管理党建工作新路子,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实现了队伍管理和执法水平双提升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队伍凝聚力。我局制订了党建工作要点,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党建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并积极参与其中;另一方面,将全年学习内容分解到月、到周,坚持定期集体学习,将党的先进理论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执政能力。

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固强各支部堡垒 为加强城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我局将党建与城市管理相结合,在新建的4处城管驿站内设置党建基地,将党建模块、管理规定、志愿服务等相关制度上墙,安排专人负责岗亭的日常运行,并定期组织开展党性体验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

强化纪律制度执行,提升队伍战斗力。为落实上级关于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我局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等专项行动,践行“721”工作法,严格执行我市城市管理系统“十条禁令”,加大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培训力度,开展了党性体检、军事训练等系列活动,系统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在我县“两会”和高中考期间专设党员先锋岗位,为两会召开和莘莘学子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党建引领,我局执法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我局将党建工作进一步向基层行业延伸,利用城管驿站、便民疏导区等,打造党建新阵地、服务新平台,不断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张宇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