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第一书记”办实事 脱贫村民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01-28 12:22:4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月24日,淄博市淄川区太河镇下雀峪村3名脱贫村民代表不畏严寒,把“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锦旗送到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和市城市管理局派驻下雀峪村“第一书记”孟伟手中,代表村民表达对市城市管理局和“第一书记”孟伟在驻村期间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市城市管理局选派孟伟同志担任“第一书记”帮扶淄川区太河镇下雀峪村以来,周洪刚局长多次到村调研对接帮扶工作,积极协调交通、水利等部门,投资60多万元实施了通村路建设、小流域治理等项目,筹措资金3万余元,支持村基础设施建设,走访困难群众32户、65人次。孟伟同志到村后,迅速转变角色,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了解民意,倾听民生,协助村两委完成旱厕改造、村村通等项目,筹集资金1.5万元,为村里新建25盏路灯和60户百姓家中全部免费更换了LED灯泡;创新试点实施了“扶贫猪”项目,自筹资金1万多元,购买10头猪仔,由村内特别贫困、脱贫困难的5户村民饲养,年终统一进行销售,每户增收4000余元,顺利实现了脱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