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送温暖、不忘初心强素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1 15:1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发扬关心群众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党支部同马尚镇冢子坡社区工作者,共同慰问社区贫困户人员。党员们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及时送去慰问品。马尚镇组织部长郭栋和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活动结束后三支部党员在冢子坡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学习了习主席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中心发言、轮流发言,通过交流讨论,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随后全体三支部的党员们又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一天的活动不仅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增强了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武装、提高能力素质,营造了学习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