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08:4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伊始,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锤炼党性、初心绽放党性教育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在淄博三友敬老院,党员们为老人送来慰问品,与老人一起拉家常,进一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在张店区反邪教教育中心,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介绍、观看图文展板和反邪教录像,直观了解到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深切感受到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后果,全面了解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反邪教基本知识,增强了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随后大家集体签订“反邪教:党员做先锋”承诺书。

在沣水镇东高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纪念馆,了解沣水镇第一支党支部从艰难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感受革命先烈在枪林弹雨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大无畏精神,接受红色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傅厂:“通过参观我们深受启发,我们要缅怀革命先辈,把他们的革命精神传承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活动最后,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