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文明执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10:4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文明执法培训会,对一线城管执法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统一了执法处罚标准、原则、程序和执法尺度。

 该局局长李昌元指出,城市管理是一项社会性系统工程,城市管理工作水平关系着一个城市的形象。李昌元就执法依据和执法中应注意的问题,执法程序的正当性、合法性,执法方式的合理性,证据的关联性,以及执法过程中实体法和程序法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明确强调,在执法工作中,执法人员要坚持规范执法、廉洁执法,将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良好形象;执法人员做群众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行为规范,遇问题不冲动行事,应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多方争取,共同解决;要加大对城管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成果的宣传力度,让市民更加了解和支持城管工作,同时,鼓励广大城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继续积极投身到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助力我区市容市貌建设。

    会议传达了《淄博市城管执法人员“十条禁令”》通知和《淄川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考评方案(试行)》通知,并对规范淄川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程烁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