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3 10:4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4日,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专题片《尺·度》。

    通过观看廉政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筑牢拒腐防变的红线,着重在作风建设、严于执纪等方面抓突破,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廉政建设新态势新要求,牢固树立廉洁执法的鲜明导向;突出重点,落实行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廉洁自律、优化为民服务;要坚持底线,保持本色,自觉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为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助力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李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