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进“千乘清风·廉政访谈”节目

发布日期:2018-09-03 10:4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凯做客由高青县纪委、高青县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千乘清风·廉政访谈”电视栏目,共话廉洁修身,弘扬清风正气。

    在访谈中,吕凯局长首先介绍了高青县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基本情况和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随后回答了主持人提问,全方位介绍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全局作风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有力举措。最后,吕凯局长借“千乘清风·廉政访谈”节目,公开承诺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发腐败斗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加快推进“五个高青”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李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