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创城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8-09-25 09:0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创城专项督导行动,对公共汽车站、银座商场等重点地段和松龄西路、张博路等示范路开展门窗贴、墙体牌、门前杂物清理等开展地毯式专项督导。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造和保持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打造干净有序、窗明几净的沿街门店形象,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深入每一家门店,对商户逐户提出所有门窗不得张贴任何字画,所有墙体立面干净平整,门外不得摆放杂物。同时对他们讲清乱贴门窗字画对市容的影响和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意义,争取他们的理解配合,要求沿街商家所有橱窗招贴、广告一律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清理完毕。部分商户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将贴在门窗上的即时贴、宣传广告字画等清除干净。为了高标准完成任务,分管领导亲自带队指挥,执法队员利用铲子、刀片、梯子等工具亲自参与清理。在清理门窗贴及门前杂物的同时,执法人员对每一家门店悉心讲解市容秩序治理相关规定,制定监督机制,切实防止清理后再次反弹。本次行动,共清理门窗贴100余处,墙体贴100多张。(刘长生 程烁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