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要闻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慷慨施援手 精神撼人心

发布日期:2018-09-25 09:0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傍晚七点左右,在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沙滩浴场南侧一名男子意外落水,生命堪危。紧急时刻,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在巡逻的执法一队、二队参与救援,其中执法队员纪茗怀、刘明煜两人迅速进入湖中,救起这名落水男子,由于救助及时,该落水男子目前已无大碍。      

事后询问纪茗怀、刘明煜两人当时的情况,两人声称:“当时啥也没想,只想能争分夺秒把人救上来!因为天已经黑了,我们也看不清楚,只知道是个18岁左右的男子,尽自己最大力,只要他安全就好,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针对这种彰显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的行为,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朱立建局长对纪茗怀、刘明煜两人见义勇为的行为提出表彰,同时也号召全局全体职员在完成日常繁重工作任务外,要多做乐于助人、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好人好事,展现文昌湖区全体居民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形成全社会奋发向上的氛围。(马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