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18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20 0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新录用事业编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9月10日、11日,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12名新录用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局主要领导作训前讲话,首先代表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适应环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了解城市管理工作的职责和任务,熟悉城管执法工作的程序和规范,通过学习,熟悉和适应岗位要求,为今后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大胆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敢于创新,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在处理复杂问题时,坚持原则,敢作敢为;三是服从管理,要服从组织分配,正确对待自己的岗位,珍惜和热爱自己的岗位,为加快建设“五个高青”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由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执法参与两个阶段组成,主要涉及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单位规章制度、执法程序等内容,通过中层业务骨干分享执法经验、实地参与现场执法、综合素质测试、疑难问题解答等方式,让新入职人员更真切地感受城市管理工作的内涵和意义,更快地融入到城管执法队伍当中。

    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在这次培训中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新认识,今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并学以致用、文明执法,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甄晓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