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20 09:13: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9月10日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大队长郑春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淄区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郑春亮强调,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能够熟练掌握具体内容,准确的把握精神实质,牢记党的纪律底线,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国程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